前陣子新聞報很大的隋棠,因為懷了第二胎,出現在各大媒體版面上,

我跟老婆都還滿喜歡隋棠的,常常看到他們一家人與小孩的互動,

覺得跟其他名人不太一樣,她們多了一種真實和簡單,

小小的幸福,就可以很快樂,這正是我跟老婆一直追求的事情。

 

隋棠不僅外表亮麗、姿色不凡,

連她打出來的小短文或分享的文章很多時候都是發人省思、充滿智慧的話語,

並不像普通泛泛之輩,空有光鮮亮眼的外在,卻沒有內涵,

所以我跟老婆一直以來都把她們當做學習的對象。

 

前天隋棠上了流行時尚版面,

看到這些美麗的禮服,不禁讓我想到之前結婚時的畫面,

老婆不喜歡紫色,但是隋棠卻能把這件禮服顯得氣質不凡、清新脫俗,

並不是她是模特兒的關係,我覺得是一種各人散發出來的魅力。

那件白色禮服看起來更適合她了,我跟老婆讚賞有佳!

 

雖然隋棠不認識我們兩夫妻,但是我們在這邊還是誠心祝福他們一家人和她懷中的寶寶,幸福安康。

http://www.vogue.com.tw/fashion/fashionnews/content-29360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